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第十章-情伤后

两个月了~
我还是原地踏步

上星期去捐血
很好玩的经验
可惜的是
我两个手都针孔~
因为右手血管小 找不到
所以最后换左手了
没想到没捐血的那只手竟然比捐血那只伤的严重
都淤青了~

从捐血活动中的幸运抽奖抽到小礼篮
都是饼干~
我都不喜欢吃~
我很挑食~我知道~

星期六~
跟朋友去教堂~
听到牧师说
每个人都带着面具~
你带的面具厚吗?
有时为了讨好别人
对着你不喜欢的人微笑~

面对人的时候~
你很开心~
可是回到家~
你变得比谁都消极~
我当时有点对号入座~
当牧师继续讲的时候~
我真的鼻子一酸~
眼泪要失控了

我不想别人知道我想什么~
所以当别人说中我的时候~
我很害怕~

感觉就像你变魔术的时候
别人拆穿你的手法一样~

我现在没有办法走出来~
是我固执吗?
我不知道~

想起以前的我~
可以站在几千人面前说话~
可是现在~
我不敢了~
我怕~
我怕别人关注我~

我不知道几时我才会大方的告诉别人
我很脆弱的~
断手断脚~

现在好了~
虽然不可以像别人一样
很正常的~
可是至少我经历过你没有经历过的~
我想有一天我会自豪的告诉别人~
我曾经~
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傻~

我会学习冷漠~
学习不要对那些当你是草的人太好~

最近常常头痛~
panadol我也吃了不少~

天啊~
我知道 问题是我给我自己的~
可是~
那些问题真的轮不到我不去想~
有时我很想逃避~

可是没有用的~
一天我不解决它~
他就会来解决我~

今天早上我头晕~
下午就头痛~
现在又头晕了~
我的身体一点都不听话~
乖啦~
我知道没有给你吃好的~住好的~

可是你也要体谅一下我~
没有能力给你最好的
挨个两年~
每天给你吃最好的~

P/S
给儿子:
儿子~
mummy这个星期没有回家~
mummy好想你~
你有乖吗?
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啊~
mummy还没给你最好的~
你要等我~知道没有?!
记得不要丢下mummy一个人先走~
mummy还想陪你多几年的~
mummy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