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第十一章:生日与生病

明天是我哥和克丽丝的生日~
但是我只帮克丽丝庆祝她的生日
因为我哥离我有点远~

我们一群人去了旺角~
和超大杯的生日奶茶~~
遇到很帅的服务员~
可是他一直注意着我们~
不知道为什么~

吃了两个小时的饭~
很吵的我们
终于离开了旺角

离开的时候~
遇到我的老板~
真巧~~

然后我们又找圣诞树拍照
疯狂到~
我们一直是笑声不断~
路人们应该觉得我们疯了吧~

到了KLCC我们也一样~~
疯狂拍照~
还看到Topman的fashion show~~
看了一下下~~
因为有帅哥嘛~~

回家的路上~
我看到萤火虫~
很兴奋
虽然只有一只~
萤火虫只有30天的生命~
但是
它发光~
让我们的世界多一点乐趣~
谢谢你萤火虫~

今天~
我~开心完了~
回到家~
又要吃药~~
现在那苦苦的味道
还在我舌头晃来晃去~~
很难受~

我今天没有喝到咖啡了~
我想我的病可以快一点好~~

每次生病我都会戒掉咖啡~
到我病好了~
我又喝到不停

自从那一次后~~
我的健康就像心电图一样~
一上一下~

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~
不要再病了~

你没有资格生病
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去做的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