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第十四章-两个月改变了我 Part 2

在某某知名的咖啡馆~
我学会了~
只要你一踏进社会~
第一个要学会的东西~
就是要戴面具~~


虽然是不好的~
可是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~


社会上没有说你对我好我就会对你好~
不是这样的~~

但是这些东西~
不是说说就会明白~~
体验过后你就会懂了~

到了那间素食馆~~
遇到了好人~~

可是最后~
好人辞职了~~

但是这一份工~~
我一直工作到现在~~
虽然我觉得这份工作
已经没有什么挑战性~
但是~
东西不可以做一半~~


这两份工作教会我~

对同事~
不需要过份关心~


对上司~
他说什么点头就对了~~


对工作~
要认真~
不要计较你得到的回报是什么~
应该算一算~
你学到什么~

或许你会觉得~
那么傻~?

这就是我说的面具~
要学会带着他~

投入了餐饮业~
不是我喜欢的~~
当初只是为了存钱~

等我存够了~
我就会离开啦~~

这两份工作
让我认识了不少人~
也说了不少的谎~~
没有办法~客人喜欢听谎言~~
经历过不少事情~~

很多人叫我美女~
可是我知道我不是~~

曾经还有人叫我去夜总会工作~
说薪水有多高~福利有多好~

我只觉得好笑~~

但是有几个人有这些经历~~
笑一笑就算了~·
人生嘛~
起伏是难免的~

要懂得享受起伏~
不是埋怨起伏~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