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第十五章-小学~

说过了我的工作生涯~~
是时候谈谈~
我的读书生涯

从~~~

幼儿园?

讲真~
我都忘记了~~
一点印象没有~

只记得好像是天天捏粘土~
偶尔有护士到幼儿园叫我们怎样刷牙~~

小学~~

我记得~~
从一年级到三年级~~
我~
不是班长就是副班长~~

小报告不是好打的~~
每天都要我喊~
同学们~请安静~!
累啊~!

还有~
三年级的时候~
有一个老师~
特别喜欢叫我帮他买早餐~~
而且每次都是猪肠粉~~

我人生伤得最重的一次也在三年级~~
体育的时候~~
沿着泊油路跑步~~
忽然~有人推我一把~

我跌倒了~~:‘(
手肘和膝盖都流血了~
哭着走回教室~~
跟老师说~
老师~我跌倒了~

回到家~
还给我妈妈骂~~
又不是我的错~~
我给人家推跌倒的~!

那个推我跌倒的人~
到我毕业那一天
我也没有和他讲话~
我知道他是故意的~~

到了四年级~~
心想终于不用我做班长啦!
殊不知
这是噩梦的开始~~~

突然老师通知我~~
你做学长啦~~

就这样~~
每天都打领带啦!

短短半年~~
突然~
老师又跟我说~~
你升职了~~
副总学长~~

那时~
我同时变成了周会司仪
每次周会~~
我就必须~在办公室跑来跑去~

在做什么?

收集资料~
班级整洁奖的名单~~

收集后~
又赶去收回那些奖牌~~
因为只有三个~~

收集好后~
又要跑到礼堂~~
准备麦克风~
椅子~

那时~
老师就会陆陆续续到达礼堂的啦~
我就一定要很有礼貌的~~
xx老师早~!

到了六年级~~~
老师就叫我叫师弟师妹做司仪~~
那时~
我什么都不用做~~
都叫师弟师妹做~~

得空到可以摇脚~~
哈哈哈~~


小学生最流行的
就是说哪个男生喜欢哪个女生~~
每天都在讲~~


其实~
小学的天真~单纯~
已经不能在一个大人的身上找到了~~

人渐渐长大~
那些就渐渐不见了


小时候~
不开心就哭~~
很简单~

可是~
一旦你长大了~
你不再会在人前流一滴眼泪~

人长大了~
就连最基本发泄情绪的方法~
都遗忘了~~

问问你自己~~
多久没有哭了?

基本上人只要长大
开心也随着变难了~

如果是很久没哭的话~
不是你过得很开心~

而是你已经习惯不快乐~`
习惯没有眼泪的日子~~

不重要啦~
只要你不会因为太久没流过眼泪而生病~
一切都不是问题~~

你可以选择

笑 :)


哭:’(

重要的是不要后悔
为自己的选择附上责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