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第十二章-现实与幻想

昨晚我很迟才睡~
凌晨五点~
我写完我需要写的报告~
功课已完成75%~
好事来的~~

由于很迟睡~
所以今早也很迟醒
其实我才睡到十二点而已~~
七个小时~~
不知道为什么~
吉隆坡的床~
睡6-7个小时就够了~
反而回到我家 十个小时都没有问题~~

今早一起来~~
吃了‘早餐’ ~
就出街买菜~~

回家的路程中~
我竟然看到他~~
我莫名的感到害怕~
我走很快 很快

一路告诉自己~
你怕什么?! 你到底在怕什么?!
是他先提出分手的~又不是你~
你为什么要怕他~

意外的是 我竟然没有答案~

我曾经幻想
我可以坦然面对他~~
可是现实里我却没有办法

理由?我不知道
或许就像我一位朋友说的一样
我其实根本就没有放下~

可能真的是这样吧~
我就心就像有一个箱子~
我把我不想记起的事情都放进去了~
而他的出现 就想打开箱子把里面的东西都倒出来一样~~


我害怕了~
那种感觉就像
你隐藏一些东西 但是却被人看穿一样~
我一整天的心情~
就这样被影响了~
很笨吧?

回到家后
坐在电脑前~
看到别人在面书写上山 到海边~
我很羡慕~~

我也好想好想好想
上山 去海边吹风~~
我希望那些风吹走一些我不想记起的东西


但是我知道
现实归现实
幻想归幻想

永远不会成对比的~~

我遗失了笑容~
不知道何时我才会找回她





2 comments:

  1. You mess up, you make up and then you move on.. that's relationship.
    "Not looking back" is the hardest part about moving forward.
    You'r a tough girl I ever seen. I knew you will gone thru all this one day soon. Best wishes from me kay?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