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第十六章-中学

说完小学
说说中学吧~!

依稀记得
中学开课的第一天
很热~~

只知道第一天

纪律老师就说
同学们不要把衣袖折起来就以为自己是大姐大~~

其实老师有没有想过
如果他没讲过或许我们就不懂这个东西了

老师不懂其实那是我们还很好教的
刚刚小学毕业嘛~~

很多学生在中学变坏了
老师应该要检讨吧~~

到我中三的时候
又无端端做了学长~
真是的~~离不开领带的命运~~

命运让历史重演~
中四有变成有职位的人~

中五就毕业了~

中学没有什么好说的啦~
什么都没有学到~~
只学到懒惰~

中学都在玩~
高兴就上学
不高兴就逃学去~

我的学习路~

暂时写到这里~
现在的我在读着学院~~
才刚开始~
没有什么可以置评~~
所以毕业才讲~~

中学我试过做兼职~~
很累的~~

这种生活我一定不会从来~~
我不喜欢六点就要起来的生活~~
我宁愿六点才睡~~

我不会怀念中学的生活~
不自由~
有束缚~

比较起来~
我喜欢学院的生活~
自由自在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